駱駝乳營養價值高 「駱駝奇諾」成咖啡族新寵

我們想讓你知道…來一杯「駱駝乳星冰熱」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東遊牧民族貝都因人的傳統飲食就是駱駝乳,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十分陌生,但是它在許多地區被視為不可替代的營養品,甚至還有醫生將它當成處方,推薦給虛弱的病人。

自從幾年前被引進商業市場後,因為駱駝乳低脂並富有維它命C的營養成分,加上它代表著中東的傳統,因此在健康意識高漲的杜拜越來越流行,不但超市就買的到瓶裝的駱駝乳「Camelicious」,連各式各樣的駱駝巧克力、駱駝起司也隨處可見。

▲如果這股風潮席捲全球,愛健康、愛嚐鮮的咖啡族很快就能在自家附近的咖啡廳買到「駱駝奇諾」了。(圖/取自網路)

最近一間杜拜的連鎖咖啡廳Cafe2Go看準了這項商機,賣起加入駱駝乳的駱駝拿鐵、駱駝奶昔及「駱駝奇諾」(Camel-ccino),現在已經成為咖啡族的新寵兒,讓人見識到駱駝乳的威力。

現在在咖啡裡加豆奶、杏仁乳的創意咖啡多得是,然而在中東發展出駱駝乳咖啡似乎也在預期之中,只是駱駝乳味較牛奶濃,加進咖啡裡到底好不好喝恐怕是見仁見智,不過在駱駝咖啡推出以來頗受好評,喝過的顧客無不想念它濃郁的口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