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鷹飛刀」現身!金鵰腳抓餐刀在天上飛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心天外飛來餐刀,走路最好戴安全帽。

▲金鵰居然抓著餐刀在天上飛!(圖/Han Bouwmeester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危險!金雕腳上抓著餐刀,飛到一半「隨機投擲」,就這樣一把「小鷹飛刀」從天而降。荷蘭的攝影師漢‧保米特(Han Bouwmeester)拍到一系列「小鷹飛刀」的照片,爪上的餐刀讓人毛骨悚然。「看到這畫面我忍不住憤怒,這肯定是人類不小心遺落的,非常危險。好在牠很快就發現刀子對牠沒用,丟到地上。」

刀子掉落到地上,會發生什麼事?爆胎、經過時被割傷、害小動物誤食。除此之外,荷蘭更出現一隻金雕,選擇把餐刀當成獵物攫起,飛到空中!等到發現這把刀不能吃,再從空中隨意「丟掉」;從天而降的餐刀防不勝防,成了名副其實的「小鷹飛刀」。

「這支金雕飛過的時候,我發現牠爪子上有什麼紅紅的東西;當我拿起鏡頭拉近一看,不得了,居然是一把拿來切肉用的餐刀!這肯定是人類遺落在地上的。」許多人類習以為常的東西,放到自然界卻可能產生傷害,不可不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