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5/11~5/17 牡羊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野心過大,沮喪煩惱,因為想做更多事情、想完成更多任務,於是不斷排擠本抓在手上尚在進行的計畫,直接影響到完成度也影響了品質。成果不如預期又急欲想要往前衝,讓生活變得更忙碌但卻沒有展現多少成果也讓牡羊既心煩又無奈。需丟下野心,加深品質再拓展寬度。

愛情運勢
強顏歡笑,冷暖自知。本週有伴侶的牡羊,容易將自我情緒互相投射到對方身上,
再刻意不理性純粹只想發洩的情形下,容易把事情弄得越糟糕越複雜,好強好勝愛面子的心態,不願尋求解決方法,只能淚水往肚子裡吞,綑綁在自己給自己的牢籠裡。需多注意情緒極易暴走,避免交叉傳染負面感受。單身的牡羊們由於沒有對象把負面情緒相互傳遞,在較少受到影響的狀況下,反到可以度過安然的一周。

工作運勢

衝鋒陷陣,調整好步伐延展出一條道路順著走下去即可,衝多快都無大礙,盡情發揮暢快無比。幸運的是加上同事協助,讓牡羊們發揮起來更無往不利,有機會請同事一起去吃飯,也打點人際關係。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