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5/11~5/17 獅子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本週獅子易時時刻刻拿自己與別人比較各方面的表現,就像拿竹子與樟樹來評比般地荒謬,不僅削弱自己也徒增壓力,更容易陷入沮喪中。從評比、分數與等第中解放自己,學著脫離比高下的心態,拒絕成為世俗成就的奴僕。

愛情運勢
本週有伴侶的獅子們,另一半將是支持獅子力量的重要來源,稍微放下身段的獅子感謝伴侶們的包容與鼓勵,也將以行動回饋給身邊的另一半。單身的獅子面對生活紛紛擾擾,頭痛不已。在本週也易結識壞桃花,須稍加注意與過濾。

工作運勢
獲得同事與工作團隊奧援,事情將告一段落,處理得宜以及面對的態度讓獅子在工作方面更加成熟。得到週遭人的肯定也逐漸放下心中大石,值得讚賞的是這週獅子面對工作開始往內反省自我態度與表現,不再遇到事情就先怪別人。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