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5/11~5/17 天秤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前幾週的努力在本周展現不錯的成果,讓尚在奮鬥中的天坪感到振奮如同打了依既有力的強心劑,為接下來持續努力的路途提供可觀的前進養分,自我內在拘限性減弱,接受性增強也強化了天坪的可能性,內外皆可享受豐碩的成果。

愛情運勢
有伴侶的人自信充沛,影響愛人對天坪的感覺;但切忌把身邊人的鼓勵當作是理所當然而過度驕傲,與愛人分享心得 互相交流。讓心中最在意的人感受你的情緒與心思,更加拉近雙方的距離。單身的人面對心儀對象放下驕傲與成見,想像太多是會阻礙感情發展。

工作運勢
對自我寄望過多,心急之下本周易犯下較為嚴重的錯誤,操之過急反使進度更加緩慢,切忌衝動與眼高手低。本周面對工作更容易受到情緒起伏的限制,拘限自我也影響表現。多往戶外走動,休閒活動、公園散步,將可舒緩此症狀。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