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5/11~5/17 水瓶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歡喜愉悅,擺脫震盪不安的局面逐漸走入平穩順暢,總算與過天晴水瓶們在本週將可暫時鬆一口氣。須放開心胸接受奧援,放低自尊與防禦,將可讓水瓶週遭的人際脈絡更加活耀,為水瓶帶來不少新的契機。

愛情運勢
單身的水瓶本週有機會藉由工作上的機會遇到不錯的對象,藉由工作機會業務往來所結識的機會較大。有伴侶的水瓶與愛人間各忙各的,較為忽略感情方面的經營,須稍加注意,避免過度疏遠,埋下往後衝突的遠因。

工作運勢
游刃有餘,行有餘力之際還能為周遭職場夥伴伸出援手,成為同事間救火大使;但小心過度自得易滿,或是為了幫忙別人而影響到自己本來該負責的範圍,不僅影響工作表現也會慣壞同事,把本來不屬於你的工作內容推給你處理。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