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菲律賓舉辦「陰屍路馬拉松」 歡迎來試膽!

▲以「存活」為主題的陰屍路馬拉松,跑者必須躲避各式各樣「殭屍」的攻擊。(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自然和人為障礙,讓菲律賓這項路跑賽充滿荊棘。但是對數以千計的跑者來說,真正的危險,卻是來自大群「殭屍」(zombies)的攻擊。

這項在馬尼拉以南約38公里的拉古納省舉行 、以「存活」為主題的五公里路跑賽,吸引了約5000人參加。跑者必須躲避各式各樣「殭屍」的攻擊。

該比賽源自美國,約200名打扮成「殭屍」的演員,躲在樹叢、岩石後面,然後跑出來「攻擊」跑者,出其不意的拔掉他們腰間的旗子,象徵「要吃掉他們的腦袋」(為免跑者和「殭屍」受傷,主辦單位規定禁止身體接觸)。一旦身上的三支旗子都被拔掉,即象徵他們已經死亡。但只要他們能夠在額外的任務裡取得被由殭屍保護的寶物,他們也可以獲得額外的旗子。

比賽有兩條路可以選, 一是路程較長,一是困難度較高。跑者可以依照自己的耐力和克服困難的技巧自由選擇。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