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女生最想做蛋糕店店員 藝人躍第二

我們想讓你知道…少女情懷總是詩。

▲初音未來繪者 ,突破畫風作品展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的小學一年級生,將來最想成為什麼樣的人?生活調查公司KULARE的一項最新調查說,2成7男生最希望成為體育選手,超過3成的女生則是最喜歡成為蛋糕店的店員;4月開始,從幼兒園畢業的孩子們將滿懷這些美麗的願望成為小學一年級新生。

這項調查從1999年開始,每年舉行一次,男生的「體育選手」和女生的「蛋糕店店員」一直位居第一名,今年有26.7%的男生最希望成為體育選手,最喜歡成為蛋糕店店員的女生比率則高達32.2%。

據日本新聞網報導,少女演唱組AKB48紅透日本,大概是受此影響,女生當中想成為藝人的比例達到了11.1%,自從1999年有此調查以來,首次超過「想成為花店店員」(11.0%),位居第二位。

男生中,除了成為體育選手一直佔據第一位之外,想成為宇宙飛行員的,從第17位上升到第12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