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草稿!數千「超微塗鴉」組合歷史名畫

我們想讓你知道…乍看以為是解析度不夠高,結果竟是卡通人物組成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達文西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有許多模仿版本,但日本插畫家Sagaki Keita卻走出截然不同的卡通風格;他從不打草稿,只在畫紙上繪出數以千計的人物、動物塗鴉,組合成蒙娜麗莎細膩的臉部線條,或擠壓出深淺不一的陰影區塊。

▼日本插畫藝術家Sagaki Keita用「超微塗鴉」拼出《蒙娜麗莎的微笑。(圖/取自網路)

除了《蒙娜麗莎的微笑》,Sagaki Keita也以獨特筆法創造屬於他的經典藝術,如「超微塗鴉」拼湊而成的《最後的晚餐》、希臘神像雕塑等,當然也有結構複雜的城市風景畫。

據了解,現居於東京的Sagaki Keita從小就熱愛漫畫,自福島大學教育學研究所畢業後,他就開始「超微塗鴉」創作;Sagaki Keita每幅作品大約得花上一年時間,因此這絕不只是名畫模仿,而是極有耐心的耗腦創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