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猴抓妹陳維芊護胸爆紅 羞認E奶當場露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猴抓妹紅了,「不想出名」才是走紅硬道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政大猴抓妹陳維芊上月到印尼峇里島遊玩時,因為玉米片掉進平口洋裝裡,雙猴上身偷襲讓她洋裝遭扯下,還當場露出胸部。猴抓妹面露微笑雙手護胸對鏡頭,這一系列照片讓她被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太陽報》報導,現在也成為全球網路紅人。

猴抓妹一抓成名,包括美、日、英等國的成人論壇與部落格都熱烈轉貼。根據《每日郵報》29日報導,陳維芊表示不想靠胸部出名。她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指出,今年九月初開學前,她跟朋友到峇里島旅遊,照片就是在那時拍攝。她說猴子只是想吃玉米片,還誇獎猴子非常聰明。

▲猴抓妹登上《每日郵報》,大談成名後的感覺。(圖/翻攝每日郵報)

據《蘋果日報》1日報導,陳維芊說照片並非經過設計,而是朋友連按快門拍照,才有這組爆紅系列照。她回憶,現場有不少旅客圍觀,自己意識到被猴子扯下洋裝,才趕快用雙手護胸,當場應該有露點。

猴抓妹先前在臉書放上老虎的親密合照,讓人看了不禁捏了一把冷汗。ETtoday新聞雲記者先前透過臉書聯繫猴抓妹,她表示自己的工作跟藝術模特兒相關,所以可能對於裸露比較習慣, 另外,也怕出名這件事情對工作室的人產生影響。用陳維芊英文姓名「Charmian Chen+monkey」在Google搜尋,可找到將近12萬筆資料,顯見台灣猴抓妹已經成為全球網路紅人。

網路名人雨狗也在部落格介紹猴抓妹,並封她為「森林系女孩」。雨狗指出,猴抓妹Charmain高中讀台中一中語文資優班,當時已是校園裡的才女與風雲人物,大學念的是政大商學院;她曾到澳洲打工一年,目前則是擔任人體模特兒的工作。

※延伸閱讀

1.玉米片掉進比基尼 峇里島女客被猴扒光

2.「猴抓妹」誤闖森林遇猛獸 雙乳一露老虎瞬間軟下去

3.雨狗/《森林系女孩 charmian》

4.登上英國《每日郵報》!猴抓妹:不想因胸部而爆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