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女性假裝性高潮 是為防止伴侶出軌

我們想讓你知道…假睫毛、假奶之外,連高潮都是假的. .......


電影《當哈利碰上莎莉》是闡述女性假裝性高潮的經典。(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電報導,美國最新研究顯示,大多女性假裝性高潮的原因,是為了防止伴侶出軌,尤其在她們感覺男友或丈夫有沾花惹草的跡象時。這項研究共對453名18至46歲的女性展開調查,結果發現過半女性都曾偽裝過性高潮。

來自哥倫比亞大學與奧克蘭大學的研究人員表示,懷疑伴侶性忠誠的女性會更容易假裝性高潮,她們希望用這樣的策略將伴侶「拉回床上」。

為了 讓伴侶「安身認命」,女性還會將自己打扮得更漂亮,追查伴侶帳單以及斥退那些想對自己伴侶「搞曖昧」的女人。有些女性甚至會對其他異性表達好感,藉此讓自己的伴侶「吃醋」。

研究人員法納茲說:「女性偽裝性高潮的一個特殊原因,就是「讓我的伴侶對我們之間的關係保持興趣」。或者,「避免他出軌去找別的女人」。

▼影片:1:30秒起梅格萊恩開始示範假高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