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到打起來!2男健身房裡揮拳互毆 全場目睹「紅白大戰」看傻眼

▲▼美國兩名男子在健身房運動,卻演變成互相鬥毆。(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兩名男子原本在健身房運動,卻變成互相鬥毆。(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一家健身房日前發生會員鬥毆事件,社交媒體上瘋傳的影片可見,一名白衣男子和另一名穿著全身紅的男子,在人潮眾多的健身房中互相打鬥,起初只是互相對峙出拳,但情況越演越烈,兩人最終扭打成一團,所有人目睹「紅白大戰」全都看傻眼,紅衣男子的T恤後來幾乎快被整件扯下。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這段「健身房大戰」的影片上周出現在網路社交媒體,迅速引起網友熱議,一名推特用戶上傳的片段至今更突破555萬次的高瀏覽數。畫面中身穿一白一紅的2名男子最初就像在比拳擊賽一樣,互相直拳猛攻,旁邊許多正在運動健身的人紛紛注意到這場騷動,沒想到,白衣男不慎滑倒後,紅衣男趁勢將他壓在地上毆打。

▲▼美國兩名男子在健身房運動,卻演變成互相鬥毆。(圖/翻攝自推特)

▲兩男互毆事件讓現場的健身房會員全部看傻。(圖/翻攝自推特)

儘管一名女子試圖勸架,但情況一觸即發,白衣男瞬間展開猛烈反擊,兩人一路打到健身房的另一個角落,最終扭打成一團,紅衣男的T恤幾乎整件都快被扯掉,讓在場所有人都看傻了眼。等到兩人都打累了,動作變得緩慢時,健身房其他幾名會員們蜂擁而上將2名男子分開,這場長達將近2分鐘的鬧劇才終於落幕。

《福斯新聞》向健身房「Fitness Connection」求證此事,一名發言人表示,11月29日確實在某個據點發生事件,但為了保護會員隱私將不會透露確切地點,但公司將一如過去秉持會員的健康與安全至上的服務,「強烈譴責任何暴力行為,尤其是(發生)在我們的設施內。」目前尚不確定執法當局是否接獲相關報案。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