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女「假扮護士」潛入醫院偷嬰兒 不到24hrs又棄嬰!詭異影片曝

▲▼西班牙24歲女子穿護士服潛入醫院產科病房,拐走新生男嬰。(圖/翻攝自推特/@LuisCalabor)

▲詭異女子穿護士服潛入醫院產科病房,拐走新生男嬰又棄嬰。(圖/翻攝自推特/@LuisCalabor)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西班牙警方最近逮捕一名24歲女子,她穿著「白色護士服」進入一家醫院,並在婦產科的走廊徘徊窺探,偽裝成護士的她藉口要幫新生兒驗血,結果竟然將一名剛出生男嬰帶出醫院,且不到24小時就將孩子遺棄在不遠處。附近居民表示,這名女子曾對外宣稱自己懷孕,甚至買了嬰幼兒用品回家。

根據法新社等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西班牙北部港市畢爾巴鄂(Bilbao),監視器畫面拍到24歲女嫌19日晚間9點身穿白色護士服,進入巴蘇托醫院(Basurto Hospital)的產科病房,在走廊上不斷窺探各個房間。

地方安全部門主管表示,女子告訴工作人員說她要替新生兒進行血液檢驗,然後就把小孩帶走了,此外,女子當天也曾多次試圖用此藉口綁架多名嬰兒,「她去了好幾個病房,試著欺騙其他幾名母親,但起初幾次嘗試都沒有成功。」

隔天上午,她將拐騙來的新生男嬰帶到離醫院不遠處的一棟公寓建築裡,並棄置在一戶人家門口,按了電鈴後就離開。女性住戶洛培茲(Alicia Lopez)表示,自己當時正在煮早餐,一開門就只見到男嬰躺在地墊上。

警方依監視器畫面循線逮捕了24歲女嫌,她被捕時和一名友人在一起,據稱當下她處於激動的精神狀態。嬰兒被尋獲的附近社區居民表示,女嫌過去就曾告訴大家自己懷孕了,甚至還買了嬰兒的衣服和高腳用餐椅。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