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看日出竟慘死!他遭「崩塌沙丘」瞬間活埋 雙腿岔出超驚悚

▲▼美國佛州哈欽森島(Hutchinson Island)洛克海灘(Rock Beach)。(圖/翻攝Google Maps)

▲佛州哈欽森島(Hutchinson Island)洛克海灘(Rock Beach)發生離奇活埋事故。(圖/翻攝Google Maps)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哈欽森島(Hutchinson Island)發生離奇案件,37歲的尚恩(Sean Nagel)獨自前往洛克海灘(Rock Beach)欣賞日出,竟被一座倒塌沙丘瞬間活埋,只剩雙腿還露在外面,卻根本無力逃脫。幾小時後,路人看見這一幕可怕畫面,嚇得立刻報警處理,但已來不及挽回人命。

《紐約郵報》報導,這場離奇意外發生在7日,馬丁郡(Martin County)警方上午9時左右接獲通報,趕赴現場後,很快確認死者身分,遺體旁還發現一個GoPro相機及塑膠袋。

▲尚恩(Sean Nagel)在佛州哈欽森島(Hutchinson Island)洛克海灘(Rock Beach)慘遭活埋。(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尚恩在看日出的時候意外身亡。(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警方研判,當日凌晨5-6時,尚恩躺在沙丘下方,雙腳放鬆呈現交叉姿勢,專心地錄製日出影片,就在此時,卻被倒塌的沙丘不幸困住。警長斯奈德(Sheriff William Snyder)表示,死者肺部裡發現沙子,「因為被困在沙子裡,窒息而死」。

警方提到,按照標準流程,遺體已被送往接受毒物學測試,雖然結果尚未出爐,但「不太可能改變這場悲劇意外的結果」。他們已經排除謀殺的可能性。

死者哥哥威爾(Will Nagel)8日上午在臉書證實,尚恩因為沙丘崩塌而過世,「我以極度悲傷、難以置信的心情告訴你們,我弟弟尚恩不在人世了。請記得享受人生,不要把任何一秒鐘當成理所當然。」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