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居隔第一天!徐耀昌報平安 猛灌溫開水補充維他命

▲苗栗縣長徐耀昌在疫情記者會時表示,染疫兄弟並無在苗栗有足跡,故各校將如期開學。(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縣長徐耀昌今日在臉書報平安。(資料照/ETtoday記者翻攝)

記者陳凱力/苗栗報導

苗栗縣長徐耀昌昨晚透過臉書「徐耀昌加油讚」宣布自己「確診了!」並即刻展開7+7天居家照護。上午,徐耀昌臉書報平安,表示仍在「輕微咳嗽、喉嚨痛」的感冒症狀中,同時遵從醫囑,多喝溫開水,並補充維他命B、C,一人一室在家居格中。

徐耀昌說,今天是居護的第一天,還是有輕微咳嗽、喉嚨痛,阿昌哥遵從醫囑,多喝溫開水,並補充維他命B、C , 目前一人一室在家居護中!

除了報平安,徐耀昌說在得知司機確診時, 第一時間就進行快篩, 由於呈現陰性,身體也未出現症狀,直到昨天下午才出現輕微咳嗽情形。 因這兩天氣溫變化大,一開始以為是感冒,為求慎重才前往醫院進一步檢查。

「這段時間都有全程戴好口罩,落實各項防疫工作。」徐耀昌也表示,每趟行程上車前都會先酒精消毒,全程戴口罩 ,司機、隨扈也都口罩不離身, 不同桌吃飯 ,每天公務結束返家,全車都進行消毒。

僅管防疫做到滴水不漏, 還是有萬一,徐耀昌說已做好對抗病毒的萬全準備,相信自己一定會戰勝病毒, 恢復正常的生活。

►竹東人不用排隊搶快篩了 公所霸氣撥5千萬預算:1人發5劑

►老司機驚爆酒店妹確診還上班!他秒縮退訂怒檢舉 稽查結果出爐

►天虹副總果然很夠力!撞死騎士分局長陪作筆錄 警還代發聲

►死亡車禍問家屬自殺傾向是SOP?分局長還原天虹副總警訊筆錄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