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輪暴焚屍還想跑!12警怒拔槍當街打死4人 「動私刑」下場慘了

▲▼印度4名性侵殺人的嫌犯在案發現場遭警方擊斃。(圖/翻攝自推特)

▲印度4名性侵殺人的嫌犯在案發現場遭警方擊斃。(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印度有12名警察2019年在辦理性侵殺人案時,開槍殺死了4名性侵犯,不過由於警方自衛的陳述具有2大疑點,因此最高法院成立的調查委員會認定,他們是為了轉移民眾對警方辦案不力的怒火,故意開槍殺死嫌犯,而向最高法院建議,對12人控以謀殺等罪名。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印度有4名年輕男子在2019年11月27日,將26歲獸醫蒂莎(Disha)綁架到查坦帕利(Chatanpally),對她輪流性侵後將其殘忍殺害,最後還將她的遺體燒毀棄屍地下道。9天後,當地警方終於捕獲4名嫌犯,而落網的其中3人當時甚至還未成年。

警方描述,警局當時派出了12名警察,在2019年12月6日清晨5點45分至6點15分之間,帶4名嫌犯來到距離海德拉巴(Hyderabad)約50公里的犯罪現場進行調查。豈料,4名嫌犯抵達現場後竟試圖逃跑,還向護送他們的12名警察扔土,並搶走了警察的配槍,雙方隔空交火。

這些警察聲稱,由於當時事發突然,加上情況危急,因此他們為了自衛,迫不得已只好對4名嫌犯開槍,將他們全數殺死。這起案件在當時引發不小的轟動,政府在民眾的請願下,成立了調查委員會對此案展開調查。

委員會事後表示,警方的說法存有疑點,因為他們不認為4名少年僅用泥土便足以癱瘓整個警察護送隊,更何況事發地點當時正在修耕,因此少年要迅速從長滿雜草的地面撿起砂土並不容易,更何況他們還得同時將砂土扔進12名警察的眼中,讓警方失去反擊能力。

有鑑於委員會不相信嫌犯襲警,加上他們認為警察向嫌犯開槍的行為並不合理,判定警方是故意開槍導致4名嫌犯死亡,以此轉移民眾對警方無力防止針對女性暴力的不滿,因此委員會最近向最高法院建議,以謀殺等罪名控告這12名警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