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男左胸插針筒陳屍床上!身旁有一包粉末 家人嚇壞報警

▲桃園市吳姓男子去年7月間見前妻自殘且精神狀況不佳,提供海洛因等毒品助眠,但卻注射過量致死挨告。(示意圖/取得免費圖庫pixabay)

▲基隆男施打毒品過量暴斃致死,左胸插毒針筒身旁還有海洛因粉末。(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取得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44歲的黃姓男子,有多項毒品前科,昨(15日)上午10時許在家中用針筒注射藥物,疑似過量導致死亡,被家人發現陳屍在臥室床上,左胸還插著1支針筒,身旁還有1小包疑海洛因粉末。檢警今日相驗後研判,黃男應是施打毒品過量致死,已將遺體發還家屬處理後事。

黃男家住中山區中平街,15日上午10時許在房間床上持針筒施打藥物,疑施打藥物過量暴斃,已無生命跡象,家人見狀後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黃男躺在床上,左胸還插著1支針筒,身旁還有1包0.4公克白色粉末,屋內陳設整齊,無任何打鬥跡象。

警方將針筒與白色粉末經篩檢送驗,均有海洛因毒品反應。檢察官今天相驗後認定,黃男應是自己施打毒品過量致死,除了將遺體發還家屬處理後事外,警方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

【更多新聞】

60公斤麝香豬摔下車倒路邊!飼主出面解釋 新北動保處繼續追

出訪宏都拉斯擬過境美國? 訪視獨居老人賴清德低調不回應

獨/基隆港海軍大台艦煙囪失火 官兵找3酒女脫衣露鳥竟「同艘軍艦」

新北元旦起第三胎生育獎勵金提高至3萬 同性婚姻配偶也受惠

稀有「小天鵝」現蹤金山 珍貴覓食鏡頭《ETtoday》獨家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