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賽馬取名「Sumomomomomomomomo」 主播報到快崩潰

▲▼全日本名字最難念的賽馬「Sumomomomomomomomo」。(圖/翻攝自twitter/@AndAwayTheyJoe)

▲全日本名字最難念的賽馬「Sumomomomomomomomo」。(圖/翻攝自twitter/@AndAwayTheyJo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全日本名字最難念的賽馬「Sumomomomomomomomo」(スモモモモモモモモ)日前在一場賽事中出賽,但是最讓網友關注的是,播報這場賽事的主播,不只要隨著賽事的進行,表現激動的情緒帶動觀眾,而且還要精準不跳針的念完「Sumomomomomomomomo」的名字。

根據日本版哈芬登郵報 (Huff Post)報導,1日在大井賽馬場舉行一場3歲馬賽事,相當受到關注的馬匹「Sumomomomomomomomo」在這場賽事中獲得一場勝利,但更受矚目的是,主播念了4次「Sumomomomomomomomo」的名字,都沒有吃螺絲,被網友大讚專業。

「Sumomomomomomomomo」在2020年12月首次亮相,到目前為止連輸了11場比賽,直到1日的比賽才獲得生涯首勝。

至於「Sumomomomomomomomo」取名的由來,則是截選自一段繞口令「李子和桃子都是桃子的一種」スモモも桃も桃のうち(Sumomo mo momo mo momo no uch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