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求合照「趁機爽摸大肌肌」 迪士尼樂園演員1秒變臉趕人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一名捲髮辣妹前往迪士尼樂園遊玩時,想與《美女與野獸》角色「加斯頓」(Gaston)合照,但竟趁機伸出雙手,撫摸對方胸肌。此時,「加斯頓」立刻變臉,往後退了一步大喊,「離開!你玩完了,現在就出去!」

影片中,辣妹第一次遭驅離時,似乎沒有意識到問題嚴重性,還站在原地傻笑,甚至二度伸手想要偷摸「加斯頓」的胸肌。直到她被演員提高聲量、更嚴厲地要求離開,才疑惑詢問「真的嗎?」,最後悻悻然地走掉。

▲▼外國女遊客亂摸迪士尼樂園演員。(圖/翻攝TikTok@evansnead)

▲外國女遊客亂摸迪士尼樂園演員。(圖/翻攝TikTok@evansnead)

《獨立報》報導,TikTok網友伊凡(Evan Snead)經常分享迪士尼樂園的冷知識與幕後祕辛,如今轉發這部2015年的舊影片,呼籲迪士尼粉絲設身處地著想,尊重工作人員。他強調,「加斯頓」絕對有權驅趕騷擾者,「請不要成為這樣的人」。

網友紛紛留言批評辣妹行徑,並且大讚「加斯頓」勇敢抵抗的處理方式,「她怎麼會覺得可以隨便亂摸不認識的人?」、「沒有人應該在未經允許的狀況下被觸摸」。也有迪士尼員工表示,「還有另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請不要讓你的孩子跑過來打我們!」但是,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加斯頓」反應過度。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