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消防員和女友性侵7歲女童 完事用「針線包」縫合下體撕裂傷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32歲消防員普波(Argelio Pupo)被控與27歲女友基恩(Morgan Keene),一起聯手性侵寄養在家中的7歲女童,逞完獸慾的普波發現女童下體流血出現撕裂傷,為了掩滅犯行竟然自行用針線縫補傷口,2人近來均被指控對12歲以下孩童性侵犯的罪名。

事件今年5月發生在阿勃卡市(Apopka)一處公寓,長達7頁的起訴書中顯示,普波以教導女童「如何生小孩」為由進行性侵,且事發當時女友基恩也在場,他完事後自行給受害者處理傷口,便要對方洗個澡去睡覺,基恩則在現場幫忙清理血跡。

警方表示,普波隔天傳簡訊給擔任護士的朋友,詢問「陰道撕裂傷」該怎麼處理等事情,朋友建議他趕緊去找醫生處理,他卻回覆自己已經用針線包縫合好傷口,基恩也幫忙提供了麻藥。

警方11月11日接到報案立即逮捕2名被告,受害者表示,這段期間她長期被迫從事不想發生的性行為,2人一直說要教她如何生小孩。基恩則辯駁,她對於普波的惡行完全不知情,因為自己也常遭到虐待,其實一直很想提分手,不過受害者指證性侵時她都在現場。本案仍待開庭進行審理。

▼男子為了不讓惡行被揭發,竟然自行用針線處理女童傷口。(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針線包,針,縫衣針。(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