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內臟大戰後 高嘉瑜不怕!報復性吃一波「豬心、豬舌、豬腸」

▲▼高嘉瑜PO出吃豬心、豬腸的美食照。(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PO出吃豬心、豬腸的美食照。(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立法院27日歷經「豬內臟」大戰,民進黨團立委護駕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卻慘遭國民黨團立委用豬心、豬肝、豬腸攻擊,挨批噁心。不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絲毫沒有任何陰影,甚至說一直想吃「豬心、豬舌、豬腸」。

為讓蘇貞昌順利上台進行施政報告,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王美惠、高嘉瑜、林楚茵等人在一旁護駕,未料國民黨立委突然拿出一桶桶的豬內臟、豬皮上前潑灑,現場一陣混亂。

王美惠不畏戰一把抓住豬腸往台下丟,高嘉瑜在混亂當中被擠到一旁,而她也似乎受到驚嚇,用雙手把臉摀起來。

不過,高嘉瑜28日就在臉書表示,台灣豬是拿來吃不是拿來丟的,「昨天開始就一直想吃豬心、豬舌、豬腸」,因此趁著行程空檔到小吃店報到,享用好吃的米粉湯跟豬心、豬舌、豬腸。

網友看到貼文後留言,「昨天丟一堆,立馬報復性吃一波」、「不錯的黑白切,胃口不錯」、「多吃一點快補回來」、「昨天聞了這麼多腥味,今天還有辦法吃這些下,真的佩服佩服!」

▼立法院豬內臟大戰,高嘉瑜用手摀住臉。(圖/ETtoday直播)

▲▼立法院豬內臟大戰,高嘉瑜用手摀住臉。(圖/ETtoday直播)

▼高嘉瑜吃豬心、豬腸,還有一碗米粉湯。(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PO出吃豬心、豬腸的美食照。(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放話1打35!林為洲1秒「鎖喉」KO陳柏惟 藍委圍毆拖著打
圖/國民黨豬內臟血腥襲擊 蘇貞昌面露尷尬快步離開立法院
「放過台灣人!」 國民黨豬內臟大戰後怒轟:誰進萊豬誰吃萊豬

更多熱門新聞...

邱顯智站椅子上質詢 怒嗆國民黨「連當在野黨都不會」
豬腸迎面飛來!蘇貞昌念完施政報告:最黑暗也是最好的時代
圖/豬內臟噴爆議場...蘇貞昌狼狽上台 藍營轟:萊豬滾出去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