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殘忍母親節!離婚媽媽目睹女兒遭割喉 現行犯:我有思覺失調

▲▼南韓釜山傳出精神病患者砍死醫師的案件。(圖/取自Pixabay) 

▲一名自稱罹患思覺失調症的30歲女性,在公園將年僅7歲的女孩割喉,雙親目睹女兒遇害現場。(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張寧倢/編譯

英國婦女斯卡娜(Eltiona Skana)母親節下午持刀朝著7歲女孩艾蜜莉(Emily Jones)的喉嚨用力劃開,還一邊大喊著「她想殺我!」艾蜜莉當場血流如注,送醫之前就已失去生命跡象。艾蜜莉父母離婚,3月22日這天是英國的母親節,艾蜜莉與媽媽約好在公園見面,沒想到卻因此讓媽媽目睹女兒被殺的殘忍場面。

據《每日郵報》報導,父親瓊斯(Mark Jones)3月22日帶著7歲女兒艾蜜莉到博爾頓(Bolton)皇后公園,讓她與前妻共度母親節。艾蜜莉遠遠地就看見了媽媽,便跟瓊斯說,「爸爸,我想去找媽媽」之後便騎著滑板車朝母親奔去。沒想到,這時一位阿爾巴尼亞籍的30歲女性斯卡娜突然從背後抓住了艾蜜莉,手臂用力一揮,就將艾蜜莉的喉嚨給割開並把她推倒在地,還邊尖叫、大吼著「她想殺我!」

報導指出,現場目擊者描述,斯卡娜看起來焦慮不安、臉上表情茫然,後來又躺上長椅,但當艾蜜莉經過時,她突然站起來,戴上了帽T的帽子,從背後抓住艾蜜莉。原告律師布萊迪(Michael Brady)表示,一切發生得太快,艾蜜莉根本沒時間反應,瓊斯跑到艾蜜莉身邊的時候,看見她脖子大量出血,艾蜜莉的母親也傷心欲絕,雙親目睹一名受過護士訓練的民眾幫女兒急救,醫護人員也抵達現場協助送醫。

報導提到,艾蜜莉心跳驟停,送醫後仍宣告死亡。陪審團的聲明中父親瓊斯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為什麼事情會這樣。女性兇嫌斯卡娜2014年從阿爾巴尼亞移居英國,案發後她接受檢查並告訴精神科醫生,「我知道我是妄想型思覺失調症患者」,後又被轉移到蘭普頓(Rampton)一家戒備森嚴的醫院,她再度告訴醫師自己精神失常,聽覺與視覺都會產生幻覺,還出現了一次疑似精神病發作的跡象。

據報導,斯卡娜在蘭普頓醫院期間,曾於觀看某兒童電視節目時,發現其中有個長得很像艾蜜莉的孩子,便歇斯底里地大笑了起來,更對護士說,「都已經三個月了,你想讓我一直哭下去做什麼?」此外,斯卡娜還對同一名護士透露,「這是有預謀的,我在公園裡等著,選擇好對象之後我就這樣做了。」據悉,斯卡娜基於減輕罪責,已承認了過失殺人罪,卻未承認謀殺,目前依據《精神健康法》遭到拘留。

►聽 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獨家販售下殺2折!日本ASHIYA「白皙無瑕精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