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伏浴室槍射小18歲愛妻 綠帽夫拍4分鐘影片放YouTube瘋傳

「埋伏浴室」冷血槍射小18歲愛妻 人夫拍4分鐘影放YouTube瘋傳。(圖/翻攝自Facebook/Trent Paschal)

▲男子認為妻子外遇,便開槍射殺對方。(圖/翻攝自Facebook/Trent Paschal)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48歲男子帕沙爾(Trent Paschal)因為懷疑30歲妻子薩凡納(Savannah Paschal)外遇,竟然埋伏在浴室淋浴間中,等到對方一現身就開槍射殺,事後還錄製4分鐘影片分享在YouTube,強調自己沒有錯,一切全都是妻子咎由自取。

擔任卡車司機的帕沙爾,21日殺害妻子後拍攝影片在YouTube上,被瘋傳的影片中可看到,他不斷向女兒與繼子道歉,強調自己不想這樣做,會這樣做都要怪小他18歲的妻子,因為曾聽到對方和其他男人的對話內容,覺得對方多年來一直在欺騙自己。

警方表示,事發當時薩凡鈉的母親也在臥室,帕沙爾同時朝她們2人開槍,母親逃出浴室前往鄰居家時聽到身後傳來多聲槍響,再回到家中時,發現女兒身中多槍倒在現場,對方送醫後不幸身亡,她自己的腹部也中了2槍。

鄰居驚訝表示,以前從來沒聽過帕沙爾與死者吵架,沒想到竟然會發生慘案,「我不敢相信他竟然在影片中留下對孩子的話,如果你要殺死他們的媽媽,你怎麼可能愛孩子」。據了解,帕沙爾被警方逮捕時中槍,警方等到他情況穩定後,就會將人關押在監獄中等候開庭。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Apple:https://apple.co/3ibJl8F
Spotify:https://spoti.fi/34aNBA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