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桃園是台灣第一站 願做台商回台投資後盾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29日出席「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26屆年會」時表示,歡迎世界台商回台投資,台灣已經是投資非常好的地方,桃園是台灣的第一站,願意做大家回台的後盾。

▲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年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年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鄭文燦致詞時表示,今年是辛苦的一年,但展現了台商在世界的韌性,感謝台商總會在各地幫台灣做了防疫外交,協助當地政府讓世界各國看見台灣的防疫能量,敬佩所有台商在疫情對經濟、投資工作產生影響時,仍可以照顧台商在各地的發展。

鄭文燦說,今年雖然因為疫情沒有辦法舉行更大的年會,但相信還是會一樣踴躍,去年是在桃園的林口體育場舉辦,但相信台商展現台灣人打拼精神,一定可以通過挑戰,在寫下防疫好成績後,在未來經濟振興一定可以寫下讓世界肯定的紀錄。

鄭文燦表示,蔡英文在上次會議中提到,台灣政府有責任、有義務為所有愛台灣的台商做後盾,因為世界經濟全球衰退,歡迎大家回台投資,台灣已經是投資非常好的地方,而桃園是台灣的第一站,願意做大家回台投資的後盾。

鄭文燦說,台商希望可以回流深耕,把高階製造、研發、人才培育,可以在台灣落腳,有信心可以攜手克服困難,「感謝總會長,今年當總會長很辛苦,不能飛來飛去,但各國、各洲的聯絡非常密切,完成今年的年會。」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台灣民意基金會/蔡英文支持度55% 受進口美豬影響下滑11%
一階達標!反萊豬連署書逾2萬份送中選會 江啟臣籲:勿卡案
「牛豬分離也能維持台美關係」 國民黨:蔡政府開放美豬要到什麼?

更多熱門新聞...

國軍禁瘦肉精蔣萬安「四問」為什麼 陳時中承諾提供專家會議紀錄
明年烤肉怎麼辦? 江啟臣:讓大家再過下一個安心中秋節
食安超越藍綠! 江啟臣:瘦肉精議題交由全民決定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