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出席活動全程戴墨鏡 原因曝:做了白內障手術

▲▼游錫堃15日出席「世界彰化同鄉會第九屆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圖/記者林銘翰攝)

▲立法院長游錫堃。(圖/記者林銘翰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游錫堃15日上午出席「世界彰化同鄉會第九屆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這也是游錫堃近兩週內首次公開露面,不過游錫堃在室內出席活動時,亦全程配戴墨鏡,讓外界好奇他的近期狀況。對此,游錫堃會前也主動透露,自己日前因白內障進行手術,由於畏光才必須戴上墨鏡。

游錫堃15日上午於台北出席「世界彰化同鄉會第九屆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距離上一次的公開露面,已經是8月3日於師大公館校區參加立法院的「109年度職員教育訓練-台灣史碩士學分班」課程,今天也是游錫堃近兩週內的首次公開行程。

游錫堃會前受訪時透露,自己日前因為白內障進行手術,由於畏光才必須戴上墨鏡,也特別向大家表示抱歉。

此外,行政院會日前通過「紓困3.0」追加預算案,立法院原本預計在8月下旬召開二次臨時會處理,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1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立法院的同仁們,我們9月再見吧」,宣告立法院將不召開二次臨時會。

對此,游錫堃表示,站在國會行政的角度,臨時會一定要有人提案,或者總統咨請才能召開。站在立法院長的立場,他尊重整體程序,至於後續會衍生出什麼後果,或者帶來什麼影響,就讓各黨團做慎重思考。

▼游錫堃出席「世界彰化同鄉會第九屆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圖/記者林銘翰攝)

▲▼游錫堃15日出席「世界彰化同鄉會第九屆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圖/記者林銘翰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徐永明老爺酒店收「300萬現鈔」卻可交保 檢調原因曝光
北檢4度提訊李恆隆 密集調查抓「內鬼」、追「2000萬」賄款
快訊/趙正宇涉貪上千萬被收押 抗告遭駁回...續蹲看守所2個月

相關熱門新聞...

《聯合報》影射他借徐永明300萬 林佳龍找律師:捍衛清白
北檢被爆上周五「超規格」祕密就訊林佳龍 說詞出入追金流
被爆借徐永明300萬已被北檢就訊 林佳龍怒駁不實報導:將採取法律行動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