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黎巴嫩總統:貝魯特大爆炸原因 或跟火箭彈有關

▲▼黎巴嫩貝魯特當地時間4日傍晚發生大爆炸。(圖/路透)

貝魯特大爆炸真是是炸彈恐攻嗎?(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俄羅斯「衛星網」周五(7日)報導,黎巴嫩總統奧恩(Michel Aoun)當天表示,貝魯特大爆炸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但有可能受到火箭彈、炸彈或其他行為的干擾。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港口區4日傍晚發生劇烈爆炸,震驚世界。據「路透社」最新消息,黎巴嫩總統奧恩7日表示,正在對貝魯特港口倉庫爆炸事件進行調查,以確定爆炸是由於疏忽、事故還是可能的外部干擾造成。

黎總統辦公室隨後也對此予以證實。報導稱,奧恩在對當地媒體發表的評論中說:「(爆炸)原因還沒有確定。有可能是透過導彈(或火箭彈)、炸彈或其他行為進行的外部干擾(而造成的)。」

 此外,奧恩表示,爆炸事件正從3個層面進行調查:「首先,爆炸物是如何進入和儲存的。其次,爆炸是由於疏忽還是意外。第三,是否可能存在著外部干擾因素。」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