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2後置鏡頭傳失靈! 國外用戶反映打開就當機

▲2017 年最強拍照手機 Pixel 2 確認引進台灣。(圖/取自Google)

▲據傳最強拍照手機Google Pixel系列,出現系統崩潰問題。(圖/取自Google)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Google的手機Pixel以出色的攝影功能聞名,藉著它開發的獨特軟體,即使只有單後置鏡頭,Pixel 3a系列依舊可以捕捉到非常優秀的照片,且Pixel 4系列開始具有雙鏡頭。但近日,國外相繼傳出一些Pixel 2和Pixel 2 XL的後置鏡頭系統出了問題。

根據外媒phoneArena報導,Reddit和Google的Pixel手機論壇,出現用戶抱怨手機上的相機應用程式無法開啟,甚至最早在9月Android 10的更新就出現了。儘管其他投訴與12月的安全更新有關,投訴的網友表示,雖然前置相機系統仍能運作,每次打開後置鏡頭的相機應用程式就會導致系統崩潰。

一位Pixel 2的用戶認為,系統故障問題與自動對焦感應有關,但即便如此,用戶也不可能自行修復。尤其,擁有Pixel 2的用戶大多都過了保固期,一位用戶表示,Google要求他支付180美元來修理,因此許多人抱怨Google並沒有展現要為用戶解決這個問題的誠意。

若用戶的Pixel相機無法運作,或許可以嘗試聯繫Google,透過進入「設定 > 提示和支援 > 電話」或選擇「聊天」,向客服提出支援。

# 變臉的速度比科技進展還快?就是她了!.....

2019年Android手機大點評! 快來看外媒評選的最佳預算、CP值最高的安卓機
拍美照更容易!Google宣布新策略「功能下放」 首波新增Pixel手機「人像景深調整」
Google Pixel 4a渲染圖曝光!3.5mm耳機孔插槽回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