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時總編胡錫進:中國考慮禁止「香港人權法案起草人」入境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川普27日簽署香港人權法案,並透過白宮發表書面聲明。(圖/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美國參眾兩院通過後,總統川普也正式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意味著法案正式生效。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28日表示,中國正考慮將起草法案的美國人士列入禁止入境名單,禁止入境大陸、港澳。

川普於美東時間27日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和《禁止商業出口涵蓋軍用品給香港警察法案》。川普透過白宮發表書面聲明說,簽署法案是「出於對習近平主席、中國和香港人民的尊重」,希望北京與香港領導人及示威者能和平化解彼此分歧,為各方帶來長期和平與繁榮。

胡錫進28日晚間在推特上透露此消息,並強調是「出於對川普總統、美國和美國人民的尊重」,顯然是有意諷刺川普。不過,胡錫進並未說明該措施的具體細節,也沒有透露消息來源。

▼胡錫進透露,中國考慮禁止香港人權法案起草人入境大陸及港澳地區。(圖/翻攝自推特)

▲▼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透露,中國考慮禁止香港人權法案起草人入境大陸及港澳地區。(圖/翻攝自推特)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