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冠英稱代表共產黨監督台灣選舉 邱毅:我跟他不熟

▲▼邱毅赴中選會登記。(圖/記者徐斌慎攝)

▲邱毅赴中選會登記。(圖/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前立委邱毅名列新黨不分區名單第一位,21日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不過,自稱「高級外省人」、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也現身中選會,還對媒體說「我是代表中國共產黨,來這邊監督台灣省的選舉」。對此,邱毅接受訪問時表示,「我跟他不熟」。

新黨21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公佈不分區立委名單,邱毅排名第1,包括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新黨文宣委員會副主委林明正、新黨前總統參選人楊世光等青年軍都列入名單中,隨後並前往中選會正式登記。

就在新黨前往中選會登記時,郭冠英被發現人坐在中選會大廳,面對媒體詢問「怎麼會跟他們一起來?」郭冠英表示,「我是代表中國共產黨,來這邊監督台灣省的選舉。」媒體繼續追問「你跟新黨一起來?」郭冠英趕緊說「沒有、沒有,我是共產黨,代表共產黨。你們問我代表什麼黨?」

對此,邱毅下午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郭冠英不是跟新黨一起去的,對於郭冠英的言論,「我不評論他的事情,因為我跟他不熟,沒有互動」,跟郭冠英不認識,也沒有相約去登記,「你看我有跟他講話嗎,沒有啊,我跟他不熟啦」。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最新不分區/吳敦義擺第14 張顯耀入榜列第17
蔡英文出手!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吳玉琴第1、游錫堃第7
時力公布2020不分區名單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排第3

更多熱門新聞...

親民黨不分區正式出爐!滕西華1、宣明智3、劉宥彤4
新黨不分區名單出爐!邱毅排第1 王炳忠、林明正、楊世光入列
懶人包/你的政黨票要投給誰? 藍綠+第三勢力不分區立委名單一次看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