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沁瑜、劉宥彤列親民黨不分區一、二名? 宋楚瑜否認:還在協調

▲▼劉宥彤,蔡沁瑜出席宋楚瑜五度參選總統記者會 。(圖/記者屠惠剛攝)

▲劉宥彤、蔡沁瑜 。(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並暗示不分區名單「會有郭台銘影子」,外傳郭營陣中兩大將劉宥彤、蔡沁瑜將列不分區安全名單內,甚至是一、二名。對此,宋楚瑜在15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表示,絕對不是一、二名,目前為止還在協調。

宋楚瑜表示,「我現在非常明確地說絕不是,這兩位絕不是我們的第一名、第二名」,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到現在為止還在協調,宋楚瑜指出,自從宣布參選以後形勢大好,太多的人都天天打電話來,都願意參加,「已經答應我的好幾位,甚至於有部長的都有,而且都願意,都已經講好了」,但有些人後來回去跟家人一商量,覺得政治好可怕。

宋楚瑜提到,最近名單又在調整,「為什麼?好多國民黨的人都加入來了,我可以跟你講,很多原來那邊都來,我們現在已經…對不起,爆滿了,太擠了」,所以現在要稍微調整一下,上完節目之後今明兩天會更忙,要忙著調整名單。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全文/宋楚瑜的「終局之戰」:我準備了44年 期待扮演獨孤求敗
全文/「當時我還勸宋楚瑜不要選」 余湘:我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
宋楚瑜:親民黨不分區名單會有郭台銘的影子

更多熱門新聞...

「含淚投票是自虐行為」 宋楚瑜籲:別陷於藍綠情緒勒索之下
「郭台銘退選讓我輾轉難眠」 宋楚瑜:9月17日動念參選總統
宋楚瑜力推修法 「政黨票得票門檻5%降到3%」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