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開瑪莎拉蒂!室友曝「同寢超爽福利」 低調溫拿哥:住宿不會被孤立

▲大一開瑪莎拉蒂!溫拿哥懶出門...室友「帶宵夜」大賺:宿舍是給他交友用的。(圖/翻攝自PTT)

▲原po表示,溫拿哥有開車的事,只有同寢的幾個人知道。(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男網友昨發文透露,某位室友大一就開「海神」瑪莎拉蒂上學,儘管外面有租房,但對方為了和同學拉近關係,堅持住學校宿舍;而身為室友的他,也能沾沾光吃免費宵夜,順便賺外快。文章一出,引起熱烈回響,直呼「這種朋友交定了。」

「有沒有人大一就開瑪莎拉蒂上學?」男大生在PTT問道,他表示,其中一位室友家裡是做國貿的,才小大一就開瑪莎拉蒂,在學校裡甚至有專門的地下停車格,但他為人算低調,只有同寢的知道這件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溫拿哥雖然住學校宿舍,但其實在外有租一間套房。男大生說,「他常常玩社團到很晚,還有跟系上玩,說住宿比較不會被孤立,用來交關用的,所以套房只拿來放東西。」

原po還提到,溫拿哥平常嫌麻煩,都會請他們出門順便帶宵夜,價格兩倍,而大家也是喜孜孜地幫買,「基本上宵夜都是他出的...各種全包。」

▲床,房,宿舍(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另外,他透露,這位溫拿哥不擺架子,人蠻不錯的,都會準時上課,「不過教授講人生大道理的時候,他都露出一抹微笑」。

對此,大票鄉民熱烈回應,「很好啊,提早告訴你社會的現實」、「好好巴結,人生就靠好朋友」、「等到真的畢業,交友圈也不會理你們惹」、「家裡開公司,小孩上學就是這麼樸實無華」、「台大一堆超級有錢人,沒什麼」。

po文釣有類似經歷的網友,表示「大學時真的有同學爸媽幫他買學區一棟樓的」、「我也有認識這種同學耶,各種請客,在外低調,就請同宿的,只不過他開A8,他爸也是那種不買機車給他的」。當然也有一些人懷疑真實性,直呼「覺得唬爛欸,怎麼辦。」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