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隊遭裁員!紐約地鐵車廂噁爆 堆積如山垃圾+保險套+糞便...

▲▼             。(圖/翻攝自TrainTrash)

▲79名清潔隊員遭裁員,紐約地鐵到處都是垃圾。(圖/翻攝自TrainTrash)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工會「TWU Local 100」為抗議79名地鐵清潔隊員遭裁撤,近日舉辦一場名為「垃圾車廂」的攝影比賽,鼓勵通勤的民眾將自己坐過「最骯髒的地鐵車廂」拍下來並上傳分享,頭獎可獲得500美元的獎金(約新台幣1.5萬元)。

據abc7ny報導,Local 100在活動頁面中「TrainTrash」寫道,「真的太噁心了!你知道,工會知道,就只有MTA不知道!MTA大量裁了79名清潔人員,使得充滿垃圾的地鐵又再度出現,MTA沒有打算要解決它,因為他們決定要將預算花在其他事情像是數百萬美元的『顧問』身上。」

▲▼             。(圖/翻攝自TrainTrash)

▲▼ 地鐵車廂內還可以看到用過的保險套。(圖/翻攝自TrainTrash)

▲▼ 。(圖/翻攝自TrainTrash)

從民眾分享至活動網頁的照片中可以看見,車廂內隨便一個角落都可以看到堆積如山的垃圾,一旁還有散落滿地的廚餘、用過的衛生紙,甚至連用過的保險套也被亂丟在地上,地上還會出現痰、嘔吐物、血跡等等,更噁心的還有一條完整的糞便,更有一些不明物體被抹在椅子、牆壁、玻璃上。

▲▼  0

▲工作人員穿全套隔離服,在車廂內進行善後工作,座椅及地上則可見血跡及沾血的衛生紙。(圖/翻攝自TrainTrash)

Local 100表示,最後會由所有民眾公開投票選出,獲得最多票的獲勝,頭獎可獲得500美元的獎金(約新台幣1.5萬元),比賽將持續進行至11月30日,只要年滿18歲的民眾都可以自行將作品投稿至該網站上,但不得出現MTA員工、乘客的臉部或遊民等等,若出現明顯擺拍也會遭網站取消比賽資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