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出10年前潮鞋!他重穿出門「鬧區秒分手」2隻全爆 網笑炸:冷宮復仇記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翻出舊鞋,意外被鞋子逆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掃除的時候,總會翻出許多舊物。一名男網友日前在打掃家裡,就找到一雙10多年沒穿的鞋子,心想不要浪費,不僅沒有把舊鞋丟了,還重新「寵幸」它,結果卻被鞋子逆襲,讓原PO直呼,「不該給他機會的」。看到照片後,其他人紛紛笑噴,「冷宮的復仇」、「鞋子心裡OS:等了十年,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這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說他打掃家裡,意外翻出10多年沒穿的鞋子,「本著不要浪費的心態今天穿舊鞋出門,結果你是這樣回報我?」接著他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原PO買的是某知名運動品牌的潮鞋,雖然是10多年前的鞋子,鞋面都已經泛黃、變舊,但款式感覺依然不失流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照片中,原PO拍下的是左腳,但畫面上卻還有2個左腳的形狀,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右邊的根本不是鞋子,而是鞋子的鞋底。因為男網友把這雙鞋放了10年,鞋子的膠應該早就變質不黏了,所以一穿出門馬上解體。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被打入冷宮的鞋子,總算找到機會報仇了啊! XD(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也在留言處透露,鞋子還選在鬧區跟他分手,而且一次兩隻,想必是計劃好了,忍不住大嘆「不該給他機會的」、「我已經出門一陣子了才跟我鬧脾氣,真是小淘氣」,還提到穿它們出門的動機,「我以為被我丟掉了,結果還在,想說穿出去試試就……」

看到這一幕,其他人紛紛笑噴,「現在鞋子都會這招」、「讓您知道什麼叫深宮怨婦的恨」、「他等了10多年,終於等到機會弄你了」、「被遺忘了10多年當然懷恨在心」、「鞋子心裡OS:等了10年,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哈哈哈!鞋子復仇記」、「鞋子報仇,10年不晚」、「冷落我10年,我讓你一秒記住永遠。」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