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度高溫狂下大冰雹!瓜達拉哈拉覆蓋1.5米厚冰層慘狀曝光

▲許多車輛都被冰雪覆蓋。(圖/路透)

▲許多車輛都被冰雪覆蓋。(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氣候異常頻傳!墨西哥第二大城市、位於哈利斯科州(Jalisco)首府的瓜達拉哈拉(Guadalajara),昨(6月30日)日半夜突然下起異常猛烈的冰雹,導致城內6處郊區受損嚴重,並且在地上形成1.5米厚的冰層。當時的溫度約為31℃,發生這種自然現象也讓當地民眾吃驚不已。

據《法新社》報導,州長阿爾法羅(Enrique Alfaro)表示,從未在瓜達拉哈拉看過這樣的景象,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完全是前所未有的自然景象,不禁會問自己這氣候變化是否真實。雖然瓜達拉哈拉以前也曾下過冰雹,但卻沒有如此嚴重。當局表示,該市及周邊地區已有200個房屋受損,至少50輛汽車被大量的冰雹沖走,還有一些車子被埋在冰下。

▲異常的自然現象讓民眾驚奇不已。(圖/路透)

▲異常的自然現象讓民眾驚奇不已。(圖/路透)

當孩子們四處奔跑並向對方投擲冰球時,民防部隊人員和士兵則操作重型機械來清理道路。據了解,瓜達拉哈拉近幾天的平均氣溫約為31℃,而這次的「冰雹暴風雨」就像是一場夢,令人驚訝不已。當局表示,這次的災害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有2人出現體溫過低的跡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