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姊弟送花神助攻老爸 「媽媽生日快到了,她說你是木頭」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老婆生日時,老公們會費盡心思慶祝,還是根本就忘了有這回事?一名爸爸23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自家兒子的照片並提到,先前去幼兒園接女兒、兒子回家,沒想到卻被送了一朵小白花,而且孩子們還明確表示那是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媽媽說你是木頭,哈哈哈~」

幼兒園姊弟送花神助攻老爸 「媽媽生日快到了,她說你是木頭」(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兒子想把手裡的小白花送給爸爸,再讓爸爸送給媽媽。(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下同)

照片中,年紀較小的弟弟左手捏著一朵小白花,站在放著書包的櫃子旁邊,表情有些靦腆。原PO提到,當天去幼兒園接兩個孩子,沒想到竟然會收到孩子們的「助攻」,甚至出現以下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弟弟:爸爸,這個給你。
原PO:給我幹嘛?
弟弟:你拿去送給媽媽啊!
原PO:……。
姊姊:媽媽說她生日快到了,你從來沒送過她花,她說你是木頭,哈哈哈~(姊弟倆笑到東倒西歪)

有趣的是,網友們看完小姊弟和原PO的對話,紛紛留言稱讚他們其實很貼心,「孩子多為你著想啊!」、「兒子這麼貼心,還不趕快買養樂多獎勵他」;更有不少網友留言跟著調侃原PO,「孩子們說出很多媽媽的心聲啊」、「媽媽在暗示你了啦,還不表示一下」、「再不送,你就要變成木魚了」。

▼網友們也跟著留言起鬨,要原PO趕快把花送給老婆。

幼兒園姊弟送花神助攻老爸 「媽媽生日快到了,她說你是木頭」(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