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車「正面對決」後反彈 電桿居中成「超強磁吸」慘遭撞斷

▲▼兩車對撞後,再彈撞路邊電線桿,以下同。(圖/翻攝自臉書馬光大小事)

▲兩車對撞後,再彈撞路邊電線桿,以下同。(圖/翻攝自臉書馬光大小事)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碰!雲林有兩台黑色轎車於本月18日晚間在忠孝街95巷對撞,再彈撞電線桿,巨大聲響嚇壞附近住戶,急忙出門查看並報案;台電人員在19日一大早搶修完成,並打算向肇事者求償。有網友留言,「一起步然後就撞到很大聲」、「車子開慢一點就沒事現在爽了吧」

警方表示,車頭凹陷毀損,電線桿斷裂,詳細事故原因還在釐清;提醒民眾,不管行經大小路口,都要注意來車,以免發生危險。

▲▼兩車對撞後,再彈撞路邊電線桿。(圖/翻攝自臉書馬光大小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