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酒駕拍微電影抵罪 公益新片《別讓毒品騙了你》上架

▲▼陳喬恩涉酒駕。(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喬恩2018年因酒駕被移送台北地檢署,如今義務微電影做公益。(圖為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劉昌松/台北報導

藝人陳喬恩因2018年初酒駕被逮認罪,獲檢察官給予緩起訴2年處分,條件是提供60小時的義務勞務,年收入超過8億元的陳喬恩決定,自費幫忙拍攝反毒微電影「別讓毒品騙了你」,包括約3分半鐘的完整版、30秒公播版和幕後花絮等4部,台北地檢署6日舉辦發表會,但陳喬恩因正在歐洲工作,未出席新片發表會。

陳喬恩16年前出道後,主演過多部知名偶像劇,因《命中注定我愛你》入圍金鐘獎女主角,近年登陸發展有成,2017年靠戲劇、電影、代言珠寶等活動,年收入8.3億元,沒想到隔年1月4日凌晨,在台北市被警攔查酒測值達每公升0.67毫克。

檢察官考量她坦承酒駕,犯後態度良好,沒有前科,且是知名公眾人物,常年在大陸地區工作,已累積相當專業及成就,決定給予緩起訴2年處分,並於緩起訴期間提供60小時義務勞務,陳喬恩也同意以自費方式,拍攝「別讓毒品騙了你」完整版、以及30秒公播版、2支幕後花絮,共4部影片,並在6日台北地檢署發表建署70周年署誌新書時,同步公開這4部價值不斐的反毒微電影。

陳喬恩「別讓毒品騙了你」完整版網址在這裡。
 

【其他新聞】

快訊/告三立、陳斐娟求償5百萬 陳佩琪一審敗訴

控華航違背「禁搭便車」協議 空服員要求提高外站津貼敗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