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吃尾牙!人妻塞「4字小密語」逼擺桌上 他一看僅挑阿姨…全程乖坐

▲▼出門吃尾牙!人妻塞「4字小密語」逼擺桌上 他一看僅挑阿姨…全程乖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小紙條放在桌上,震懾他的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老婆有交代......。」桃園一名男網友11日出門吃尾牙時,就被妻子千叮嚀萬交代「不要接近女生」,還塞給他一張紙,上面雖然只4個字,但震懾力十足,讓他整個人都傻了。

從男網友PO在臉書「爆廢公社」照片可見,尾牙紅色大桌上擺滿豐盛菜餚,包括蟹肉油飯、油雞、丸子湯等料理,但矚目焦點全在擺在最下方那一張長條紙上,用藍原子筆隨意寫下「不近女色」,雖然只有短短4個字,但可讓他整個尾牙都乖乖遵守,深怕有個差錯。

悲苦的原PO在貼文上寫道,這是參加公司尾牙拍的照片,還特別hashtag寫下「#老婆有交代」,特別標註出來劃出重點,讓他尾牙吃得猶如行軍一樣的原因。

▲▼尾牙,聚餐,春酒。(示意圖/記者涂含昀攝)

▲尾牙應該是公司一整年最嗨的時刻。(示意圖/記者涂含昀攝,與本文人物無關)

原PO比悲傷還悲傷的故事,讓網友紛紛留言笑說,「那男的就沒問題了~」、「拿椅子去旁邊」、「喝酒之後就變成不禁女色」、「沒有順便加個『記得打包』嗎」、「對面應該都是媽媽」、「寫錯字了...老婆明明是交代『不禁女色』」。

他的犧牲,也讓許多人妻想要學起這一招,一起跟著「殘害」老公,讓丈夫皮繃緊一點;一名人妻網友笑說,「我下次也要寫1張給老公聚餐帶去,叫他擺桌上,拍好給我,不準拿掉!」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