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塊麥脆雞最划算吃法!找人同享B餐「1人144元」 網讚:再用甜心卡省爆

▲▼麥當勞搖搖5霸。(圖/記者張一中攝)

▲麥當勞是許多人最愛的速食店。(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喜歡吃麥當勞的麥脆雞,但因為價格偏高,大家還是比較常點漢堡。一名女網友表示,她最近想吃麥脆雞,而且要一次3個,便分析了3種組合,探討「麥當勞3塊雞怎麼吃最划算?」最便宜約144元就吃得到。其他人紛紛留言,「您麥脆雞系嗎」、「員餐半價最划算」、「第3個,再用甜心卡點2杯大杯飲料」。

「最近想吃麥脆雞,而且要3個,於是我分析了3個組合」,女網友在《Dcard》貼出價目參考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餐↓
B:麥脆雞分享盒 ●6塊麥脆雞 ●1包大薯 NT.288
9號:麥脆雞(2塊) NT.104
10號:麥脆雞(3塊)NT.156

配餐↓
A.經典配餐(+NT.50):NT.33冷/熱飲+中薯
B.清爽配餐(+NT.50):NT.33冷/熱飲+四季沙拉
C.酷炫配餐(+NT.65):NT.33冷/熱飲+冰炫風
D.勁脆配餐(+NT.65):NT.33冷/熱飲+麥脆雞
E.搖搖豪麥配餐(+NT.79):NT.33冷/熱飲+小薯+搖搖樂雞腿排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麥當勞大麥克人潮。(圖/記者徐恩樂、廖明慧攝影)

▲原PO分析麥當勞3塊雞最划算吃法。(示意圖/記者徐恩樂、廖明慧攝影)

以下則是原PO分析出來的3個組合:
1.餐點:3塊雞+1杯中飲
價格:104+65=169元

2.餐點:3塊雞+1杯中飲+1包中薯
價格:156+50=206元

3.餐點:3塊雞+大薯半包(歡樂B餐的一半)
價格:288/2=144元

▲▼ 20180831麥當勞排隊。(圖/記者莊喬迪攝)

▲每到用餐時間,麥當勞常常大排長龍。(示意圖/記者莊喬迪攝)

原PO隔天中午就買了麥當勞,「結果買了9塊雞NT.398+薯條中薯2包NT.80/3,一人平均NT.172,還是找不出哪個划算,但視覺享受也是挺讚的」。

看到貼文後,網友紛紛留言,「想跟原po當朋友,要不要一起吃」、「感覺第3個最划算,然後再用甜心卡點2杯大杯飲料,計畫通」、「員餐半價最划算」、「用第3個要先有朋友才能分,我沒朋友啊」、「炸雞單點3個,甜心卡大薯送飲料,便宜又爽吃,比起套餐差5塊,薯條飲料都變大」。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