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脅迫「愛愛換學分」 害男學生成績突然大退步

▲聊是非用圖,打分數,成績單。(圖/CFP)。

▲男學生指控,遭女老師以成績要脅性侵。(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27歲數學女老師珍妮佛(Jennifer Danielle Olajire-Aro)被控,利用職權脅迫男學生與她發生性關係,如果不從就會得到爛成績,一名家長發現兒子的成績近來突然退步,一問之下才意外得知真相。

17歲受害男學生表示,珍妮佛以成績向他要脅,若和對方發生關係就能獲得加分,若不從則會扣分,於是2017年11月和12月期間被迫多次屈服於對方的淫威,發生地點包含學校、車上和珍妮佛家中,他若是試著抗拒,對方就會明確提醒他,分數好壞完全取決在她手裡,識相的話最好還是乖乖服從。

直到去年12月,男學生家長發現他的數學成績突然變差,從98分退成89分,問了以後,男學生才終於把這些日子所遭到的威脅全說了出來。查爾斯頓(Charleston)警方雖然在去年12月19日已逮捕珍妮佛,但案件至今沒有進行後續審判,代表律師便於上周再次提出訴訟。校方21日則聲明,珍妮佛於今年1月22日起已不再是他們的教師,他們目前尚未看到訴訟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