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州軟體公司槍響!嫌犯射同事8分鐘內被擊斃 員工慌逃

▲▼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一間軟體公司19日傳來槍響,開槍的男子在8分鐘內被警方擊斃,其餘3人重傷,另有1人遭子彈劃過而擦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救護人員前往槍擊案現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一間軟體公司19日傳來槍響,開槍的男子在8分鐘內被警方擊斃,其餘3人重傷,另有1人遭子彈劃過而擦傷,多名員工當時從公司慌忙逃出或躲起來。米德爾頓市警局局長福克(Chuck Foulke)表示,嫌犯是該公司的員工,還不清楚犯案的詳細動機。

據《美聯社》報導,引來慌亂的男子任職於WTS Paradigm軟體公司,他持有半自動手槍與額外的彈藥,並在被擊斃前朝警方開槍。福克說明,襲擊期間3人受重傷,第4人被子彈擦過,「很少有人受傷或死亡,我認為是因為警方參與其中,接著抵消了槍手。」

警方目前仍在調查案情,並未公布嫌犯的姓名,只說他生前住在麥迪遜(Madison),「我們有充分理由相信,這名嫌犯全副武裝,還有許多額外的彈藥。」該間軟體公司的商業分析師朱迪(Judy Lahmers)回憶當時的情況,她在辦公室工作,突然聽到有人重擊地面的聲音,接著她跑出大樓,躲在一輛汽車後面,發現建築物的玻璃大門碎了,「我沒有回頭,只是盡可能跑快點,你當下只會想著,你要躲起來還是逃走?」

朱迪說,有名同事被子彈擦過,所幸沒事,「我們都是軟體公司的人員,有著很好的團隊。」麥迪遜大學醫院19日下午證實,重傷的3人中,其中1人情況危急。

警方隨後搜查辦公大樓,有些員工仍躲在裡面,除了WTS Paradigm,還有Esker Software公司;客戶加布(Gabe Geib)說,他工作時聽見拍手的聲音,然後看到一群人奔跑出去,他與同事後來擠在一家自助餐廳,許久都不敢回去。

3輛載有100人以上的黃色校車,在離辦公大樓約8公里外的酒店停下,有些人與親人彼此擁抱,情緒明顯受到波動。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