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發言人要高嘉瑜退黨 姚文智再批「很多民調是假的」

▲▼ 蔡英文為姚文智及北市議員參選人授旗誓師-姚文智。(圖/記者黃克翔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的民調在3名參選人中慘遭墊底,支持度也未提升,讓綠營再度產生靠向現任市長柯文哲的聲浪。不過,姚文智9日受訪時表示,很多民調是假的,很多民調根本是文宣品,為特定陣營內部的合作而已。

姚文智的臉書粉絲頁「姚文智翻台北」昨天無預警消失數小時,下午5時多才又重新現身,姚文智上接受廣播媒體專訪時說,臉書是在調整,包括團隊、風格、策略等,希望重新出發,他請年輕朋友協助規劃,以前比較土法鍊鋼,辦公室跟他想到發什麼就發,現在重新整隊。

他坦言,自己前一階段比較急,辦了造勢晚會,現在重新檢討。對於公開行程跟其他勤跑行程的參選人差很多,姚文智說,「大家可能覺得姚文智不太出現」,但他後來觀察,自己出現都變成回應政治口水,講政策很困難。

針對民調落後,姚文智還說,很多民調是假的,很多民調根本是文宣品,為特定陣營內部的合作,很多丟出來的議題都是空穴來風,所以團隊要來調整。

他強調,台北市民非常聰明,大家會看清楚參選人有無牛肉,未來自己的政策牛肉會一盤盤端出來,市長角色不是政治操作,或準備要選總統,而是回歸政策討論,提出都市願景,解決市民問題。

至於團隊發言人洪立齊日前點名台北市府顧問周榆修、市議員高嘉瑜該退黨,姚文智今天受訪時表示,洪立齊代表他們的競選總部,「毫無疑問」,若要給年輕人機會,就是以洪說的為準。

媒體追問,這是否代表姚文智也認同高嘉瑜該退黨?姚文智重申,洪立齊代表他們的競選總部,昨天洪已經講得很清楚,若要給年輕人機會,就是以他說的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