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媽開車落下9月大男嬰 放任他在大馬路上亂爬

離譜媽開車落下9月大男嬰 放任他在大馬路上亂爬。(圖/翻攝自Rn Jay的Facebook)

▲車潮洶湧的馬路上,竟然有一名9個月男嬰獨自在此。(圖/翻攝自Rn Jay的Facebo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由提卡(Utica)一名9個月大嬰兒被人發現,晚上獨自一人在馬路上爬來爬去,當時馬路上來往車輛非常的多,驚險畫面讓人看了捏一把冷汗,幸好男嬰沒有發生意外,而他不負責任的27歲母親福特(Ledrika Ford)目前已被警方暫時停止親權。

近來一支9個月嬰兒在馬路上亂爬的影片在臉書上獲得瘋傳,已經累積超過270萬人次觀看,眾人都十分擔心怎麼會讓嬰兒在街上亂爬,而且身旁也沒有家長照顧,有人趕緊上前保護寶寶,有人熱心幫忙報警,不久後才終於出現一名疑似是母親的女子,對著人群大喊,「那是我的寶貝,我的天啊」。

警方10日表示,事件9日晚上發生在位於由提卡的布里克街(Bleecker Street),福特稱她也不明白嬰兒為何會跑到街上,「當時她與一名親屬在一起,準備開車離開布里克街時,有把嬰兒綁在後座的專用座位上,她一直以為孩子就坐在後座,然而不久之後當她往後方望去才發現孩子竟然消失,於是她們又立即開回去四處尋找孩子。」

警方與兒童保護組織人員10日上午11點半一同到訪福特寓所,進行了為時2小時探訪後,決定帶走她9個月的兒子,以及另外3名年齡分別為1歲、2歲和5歲的小孩,並指控她犯下危害兒童福利等罪名,若罪成,將有可能面臨長達1年的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