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24樓高跳傘失敗 「直直落」重摔地面奇蹟不死

▲▼男子從高樓跳下卻奇蹟生還。(圖/翻攝自YouTube)

▲男子從高樓跳下卻奇蹟生還。(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斯德哥爾摩一名跳傘運動員日前從24層樓高的建築物跳下,但降落傘卻在緊急時刻無法開啟,最後男子就直直墜落摔到柏油路面。令人驚訝的是,雖然男子的傷勢嚴重,但卻沒有生命危險。

據《每日郵報》報導,男子的朋友在對街拍下這驚悚的一瞬間,畫面顯示出男子所跳的建築物至少高246英尺(約75公尺)。據悉,當時有許多在附近用餐的民眾都目擊了這一刻,讓許多人嚇到不知所措。

警方表示,男子在摔落地後立即被送醫,而在如此高聳的建築物墜落卻沒有危及生命,可以說是「奇蹟」。據了解,男子的朋友在不久後,也在同一棟建築物進行跳傘活動,並成功著地。

據了解,在當地從高樓跳傘並不違法,但是他們登上屋頂的方式是否合法,警方還在調查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