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R女找新歡肢解焚燒洋男友 死者生前寫信:妳只愛我的錢

狠女和新歡肢解男友燒成焦屍 死者生前寫信:妳只愛我的錢。(圖/翻攝自Bangkok Post)

▲泰國警方在森林中發現一具被肢解的焦屍。(圖/翻攝自Bangkok Po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北部披集府(Phichit)警方19日在森林中發現一具慘遭肢解的焦屍,現場還找到兩條手臂和一條有紋身的右腿,死狀十分悽慘,經過多日的調查後22日公布死者身分,為61歲義大利籍男子斯蒂法尼(Giuseppe de Stefani),懷疑犯案者是他的38歲泰裔女友露吉拉(Rujira Klaylamai)夥同新歡一起下手。

死者由於遺體遭到肢解又被燒成焦屍,增加警方辦案難度,最後是死者女兒從遺體被斬斷的右腿紋身,辨識出父親身分。警方隨即前往露吉拉公寓進行調查,發現對方和33歲法籍新男友里戈(Amuary Rigaud)已經潛逃,後來又在公寓中搜到木炭、木柴以及死者寫給女友的信,上面寫著「你說你愛我,是因為我的錢,我從來沒碰過像你一樣邪惡的女人。

鄰居透露,曾看到露吉拉和里戈離開前特別花了很長的時間洗車,模樣看起來十分不尋常。警方懷疑,整起事件可能是一起涉及三角戀情的兇殺案,翻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案發現場還有其他車輛離開,估計有可能更多人涉案,目前正在追緝這兩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