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浴溫泉直擊! 不倫戀情侶「角落調情愛撫」尋刺激

▲▼洗澡,溫泉,腳,腳趾。(圖/翻攝pakutaso網站)

▲泡溫泉示意圖。(圖/翻攝pakutaso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台灣溫泉多分為男湯、女湯,而混浴溫泉讓陌生男女坦誠相見,給人帶來許多遐想,更傳聞容易發生豔遇。日本女記者Yuka與朋友們6月出遊,實際探訪日本群馬縣的一間溫泉會館,現場目擊到火辣調情畫面。

根據《日刊SPA》報導,混浴溫泉牆上大大的寫著「不要做色情的事」,並且由工作人員告知,男性在腰部纏上毛巾擋住,女性的毛巾則從胸部披著到下半身,雖然擋住身體,但是濕潤的毛巾貼在身上,讓身體曲線若隱若現,感覺格外性感。

▲少女,溫泉,脫衣,日本妹,正妹,櫻花妹,示意圖。(圖/CFP)

▲日本泡湯示意圖。(圖/CFP)

Yuka分析,當天前來混浴溫泉的客人中,大約3成男姓、3成情侶、3成外國人、1成家族同行;其中,情侶的組合多是4、50歲的男性,搭配2、30歲的女性,通常都是有內情的不倫情侶,就在角落開始調情,許多男性更會觀察四周人的反應,場面讓她看了都有點害羞。

除此之外,更有金髮的歐美遊客來嚐鮮,覺得毛巾礙事,大方展露曼妙身材,讓現場人士「大吃冰淇淋」。Yuka同行的男性友人雖然抱怨,「因為一直擔心『小弟弟』有反應,反而泡得相當累」、「不知道露出怎樣的表情才好」、「視線不知道要看哪裡」,但是一回到東京後,就馬上跑去風俗街報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