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編舞家「躺地任4歲女童撫摸」 觀眾怒:跟戀童癖有何不同?

▲史瓦茲的舞蹈被批有戀童癖傾向。(圖/翻攝自eltelegrafo.com)

▲史瓦茲的舞蹈被批有戀童癖傾向。(圖/翻攝自eltelegrafo.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藝術有時跟情色只有一線之隔,近日巴西一名知名編舞家史瓦茲(Wagner Schwartz)在聖保羅現代藝術美術館表演他的作品《野獸》(LA BÊTE),更鼓勵現在觀眾可以隨意擺弄他的身體,體驗肢體藝術的美,沒想到卻引來砲轟。

根據《Eltelegrafo.com》報導,史瓦茲在表演的當下邀請在場的觀眾,可以隨意的觸碰及擺弄他的身體,其中一位年輕的媽媽就讓4歲的女兒在史瓦茲身體周遭爬行,甚至還鼓勵女童觸摸史瓦茲的肢體,一旁的觀眾開始感到有點不舒服,認為「這跟色情和戀童癖有什麼不同?」

部分民眾甚至跟當地檢察官投訴,而檢察官也要求博物館及表演當事者出面說明,另外也要釐清美術館是否有孩童跟青少年接觸不當內容。檢察官表示,像這樣的表演,年齡應該要分級及修正;美術館則表示,《野獸》並沒有色情內容,且事前已經有標語警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