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制裁超不爽!北韓要「打死美國」、用核彈炸日本

▲▼聯合國安理會對北韓核試進行制裁。(圖/路透社)

▲聯合國安理會通過決議,將對北韓進行經濟制裁。(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日前提案要求聯合國安理會對北韓實施新一波制裁,對此北韓「亞太和平委員會」(KAPPC)發言人14日發布聲明,譴責聯合國制裁的行為,說要「要像對付瘋狗般用亂棒打死美國人」,除此之外還威脅「要用核彈將日本打沉海中」。

綜合外媒報導,北韓勞動黨所屬的亞太和平委員會一向致力於改善北韓封閉、負面的形象,也是改善跟美國、日本等國關係的窗口,如今發言人卻發表聲明表示「現在是殲滅美帝國主義侵略者的時候了,讓我們把美國本土化為灰燼跟黑暗吧!」

發言人形容這場制裁「令人髮指」、「提出制裁決議的美國人(Yankees)應該要被打死,就像用棍棒打死瘋狗一樣」,聲明中還指責跟著美國提出制裁決議的日本,警告要用核武打下日本,還提到8月飛彈試射飛越北海道上空的事,發言人表示,「日本就應該被被象徵北韓自力更生的主體思想(Juche)核彈擊入大海」。

聯合國安理會日前通過決議,將對北韓加強經濟制裁,禁止北韓紡織品出口、限制對北韓的燃料供給及禁止其他國家雇用北韓勞工做為北韓試爆核彈之舉,對此惹得北韓人超不爽,亞太和平委員會更發布聲明稱國內的軍人和民眾,都對主導制裁的美國和日本強烈譴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