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男友高潮後的挑逗秘訣 讓他嗨到二次上天堂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要讓男人High到上天堂,不只是在高潮射精的時候,更重要的是在射後的服務,持續的刺激會延長男人興奮的時間,比起高潮的瞬間讓他更想上天堂~以下五招高潮射後的挑逗秘訣,讓他全身酥麻、身體發軟,受不了和妳求饒放過他。

▲挑逗秘訣(圖/GETTY提供)

女上位姿勢繼續搖

採用女上位的姿勢,在男人高潮之後繼續搖擺妳的身體,持續用濕潤的小穴刺激他的大GG,讓GG軟不下來,男人會有種想尿尿又尿不出來的特別快感,讓他高潮到受不了狂抓枕頭。

舌尖淺嚐挑逗

在男人高潮射後馬上出動妳的舌頭為他口愛,用舌尖挑逗大GG的根部及頭部等敏感地帶,再慢慢將火箭炮含進嘴裡,刺激的快感挑動他的神經讓他全身發軟。

▲挑逗秘訣(圖/GETTY提供)

水嫩密臀攻擊

用妳的水嫩翹臀溫柔摩擦他的大GG,可以坐在他身上背對他,讓男人的雙眼欣賞妳的性感翹臀和美背,雙手也可以撫摸Q彈的臀部肉肉,再加上濕潤小穴的愛撫,讓他全身感官背刺激High到狂發抖!

▲挑逗秘訣(圖/GETTY提供)

柔軟雙峰夾擊

除了水嫩翹臀之外,也可以出動妳的柔嫩酥胸為大GG帶來另一波高潮,善用口水當作潤滑劑,讓胸部濕潤的觸感緊緊包覆火箭炮,性感撩人的夾擊動作讓他忍不住要再來一次!

▲挑逗秘訣(圖/GETTY提供)

瘋狂手愛

想要給大GG更強烈的刺激,當然不能忘記使用妳的雙手。可以一隻手持續撫摸敏感的蛋蛋,另一隻手先緩緩愛撫挑逗GG,再慢慢變成快速抽動,循序漸進的調戲手感讓他持續充血High到向妳求饒!

【延伸閱讀】

讓男人射後無法昏睡的挑逗5後戲 就要愛到濃情滿液

給男友享受酥麻前戲的4種蛋蛋愛撫技 妳一出手就讓他硬整晚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AV男優「忍40分鐘才射」超辛酸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