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中生「屋頂上告白」 當場被拒絕也是滿滿的掌聲

日本節目 屋頂上告白。(圖/翻攝自梨視頻)

▲ 學生會長在屋頂上告白。(圖/翻攝自梨視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學生時期青澀的愛情嗎?日本節目《V6の愛なんだ2017》日前播出日本八街南中的「屋頂告白大會」,國中生們站在屋頂大生向1樓的人告白,不僅需要抵擋眾人在場的勇氣,還可能會在大家面前遭到拒絕,然而每位願意為愛發聲的學生都獲得了熱烈的掌聲,純純的愛也感動許多網友。

一名國中二年級的男學生久保田聖斗把愛慕對象稱為「天使」,「我和天使的距離只有30公分,但校方卻來搗亂,現在變成5.5公尺」,原來女同學坐在他旁邊,但換位子後,變了的非常遠,而聽見自己是天使的女同學也害羞到臉紅,但是很可惜,她有男朋友了!

▼久保田聖斗。

日本節目 屋頂上告白。(圖/翻攝自梨視頻)

國二女學生賓本初花則說自己有一個喜歡很久的人,但是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曾經為此困擾很久,也不知道應該要怎麼做,因此趁這個機會想結束它,「我會乾脆地放下這段感情,但希望有天我有了新的戀情,希望你會祝福我」,相當鼓勵人心。

▼賓本初花。

日本節目 屋頂上告白。(圖/翻攝自梨視頻)

另名國三學生會長高橋優介則是在眾人面前對女友告白,雖然已經交往1年多,但因為當初是在LINE上面告白,所以從來沒有當面表白心意,這次便趁活動機會,在頂樓大喊「我喜歡你」,當場讓女友開心地落下感動的淚水,也大聲回應「我也超喜歡你」,連節目主持人都快哭了。

相關影片被分享後引發網友熱烈回應「這就是學生時代的甜蜜回憶」、「 為什麼我看得比女主角害羞」、「失敗跳下來比較方便嗎?」、「好青春喔」、「覺得被閃哼哼哼」、「這個太浪漫了~ 純純的愛情真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